无语了

【莱那/狱审】震惊!两个老公在一起了!

又名每一段成功的爱情背后总有一只猫猫在负重前行

现代pa  直播体  ooc警告

游戏区UP主莱欧×明星那维

老套掉马  两人已交往

ps:“『』”为弹幕。十八为莱欧和那维养的猫,名字叫十八单纯只是因为那维的生日在12月18号。


莱欧斯利照常在晚上八点开了直播。


“各位女士们先生们,大家晚上好啊,能不能听见我的声音?”


『公爵大人!!!您终于开播了!!!』


『你知道你没播的这几天我是怎么过的吗?!!!』


『欧包!!!妈妈想死你了!』


『听得见听得见』


正如你所见,莱欧斯利,某站知名游戏区UP主,精通各类游戏,有些实况视频甚至可以作为攻略参考。


一开始,莱欧斯利不温不火,且在直播的时候只露手。但因为一次直播的时候摄像头因某些意外导致支架损坏,阴差阳错的使他露了脸。露脸就露脸吧,关键人家长得帅,加上声音好听,迅速就火了起来,甚至出圈了。


于是就出现了那么一个圈内人尽皆知,圈外有所耳闻的大UP主。


『公爵今天晚上要播什么游戏?』


“播什么游戏嘛……最近刚忙完,暂时没想好要播什么游戏,你们有没有想看的,弹幕发出来,我参考一下。”


『欧包还是一如既往的宠粉』


『恐怖游戏!好久没有看公爵玩了!』


『支持!恐怖游戏!』


『恐怖游戏恐怖游戏,就要恐怖游戏!』


莱欧斯利看着弹幕上清一色的“恐怖游戏”,无奈的笑了笑:“原来你们那么想看我被吓到啊,好吧,满足你们,那就玩Poppy Playtime吧。”


『公爵是不是笑了?』


『上面的,要把是不是和问号去了』


『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怎么会有人笑起来那么好看啊!!!』


“游戏下载需要点时间,你们有什么想问的问题吗?我现在回答。”


『熟悉的临时下载,熟悉的提问时间。』


『公爵大人之前在忙什么呀?方便透露一下吗?』


『好奇+1,公爵已经有五天没有直播了』


“之前在忙什么……也不是大事,帮人搬个家而已,顺带休息了几天。”


『这就是你一连五天不开播的理由吗?!』


『没人问?那我问,公爵什么时候和我结婚』


『什么话,公爵明明是和我结婚』


『上面两位老师收着点,哦,我也那么变态,那没事了,欧包速速和我结婚!』


『一进直播间就被一堆裤子绊倒』


『嘿嘿嘿嘿嘿,嘶溜』


莱欧斯利用手撑着脸:“这都哪跟哪啊,稍微收敛点,小心直播间被封。”


『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好伟大的脸,好伟大的声音』


『啊,不行了,我的心已经被公爵偷走了』


『嘴一个嘴一个』


“好了,时间到,我们要开始游戏了。”


作为身经百战的游戏区UP主,能比别人更快的通关恐怖游戏,跟他这极其之大的胆子有关。


过程中,莱欧斯利面无表情,有些地方甚至直接笑了出来,反倒是直播间的观众,给吓得吱哇乱叫,疯狂弹出高能预警。


『高能君呢?高能君呢?快把朕的高能君给端上来!』


『欧包,你是真的一点都不怕』


“还好吧,并不算特别恐怖,就是解密有点麻烦。”


『甚至还有功夫看弹幕』


『甚至还在遛女老师』


『欧包轻易做到了我们做不到的事』


『房间外面是不是过去了个人?』


『???』


『???』


『?姐妹你别吓我』


“有人从门口经过是吗?那应该是我的室友,不过人家平常忙,我也不怎么见得到他。”


『欧包原来还有室友吗?我这个老粉竟然不知道!』


“之前没有,最近才搬进来的。”莱欧斯利暂停了游戏,“各位稍等一会儿,我去看看是不是他回来了。”


『如果我没瞎的话,室友头发好长,貌似是个女的。』


『谁说长头发就是女生,你怎么敢假定室友的性别!』


『就是就是,万一是个长发美男呢』


『什么!长发美男!更兴奋了』


『补充,是浅色长发』


“我不在的时间里,你们聊的挺开心啊。”莱欧斯利坐回电脑前。


『公爵的室友是男生还是女生?』


『同问,看身高像男孩子,但头发长的过分,令我嫉妒』


“是男生,白色长发,其他的他不让我说,他可能不大愿意露脸吧。”莱欧斯利回答道。


『白发,男的,那维莱特(无端联想)』


『不要ky啊喂!』


看着即将吵起来的弹幕,莱欧斯利开口道:“哈哈哈,总会有机会知道的,不过现在我要继续游戏了。”


…… 


“今天就先播到这里了,有些事情需要解决,明天我补回来。”说完,莱欧斯利就关闭了直播。


“下播了吗?”一个俊美的男人正站在莱欧斯利的房间门口。


“下播了。”莱欧斯利回头看着那人,“最近回来的挺早啊,大明星。”


是的,这个所谓的室友,正是那维莱特,国民大明星,偶像出道,半路被芙宁娜拐过去拍戏,结果因极好的颜和共情能力,在演戏这条路上越走越远,并莫名其妙的火了起来。


除此之外,那维莱特还是莱欧斯利的恋人,至于为什么说是室友,只是碍于那维莱特的身份,迟迟没法公开恋情罢了。


莱欧斯利起身抱住那维莱特:“这次回来能呆几天?”


“嗯……明天杀完青之后,接下来一周大概都可以在家里待着。”那维莱特顿了顿,问道:“有没有什么想做的事?出去走走?”


“不了,要是被狗仔拍到了,对你的影响不好。”


“其实我觉得,就算被拍到了也没关系……抱歉。”


“不用抱歉,你能够陪在我身边,这就已经很好了。”莱欧斯利又抱的更紧了些,“好好放松一下吧,我的大明星。”


“莱欧……”


“嘘——安静,让我充会电。”


……


又是一个晚上,莱欧斯利打开了直播,依旧在与恐怖游戏斗智斗勇。


不过中间出现了一个小小的插曲。


“接下来的话……等等!别……”莱欧斯利话还没说完,只见摄像头“啪”的一下就倒了下来,随后在直播的画面中出现了一只白猫。


“抱歉啊,麻烦让各位等我一下了。我先把十八丢回去。”随后,莱欧斯利相当熟练的一把抱起白猫,离开了直播画面。


『果然还是那个十八』


『果然还是那个十八』


『给新来的小伙伴们科普一下,十八是公爵养的一只蓝瞳白猫,特别调皮,经常会跳上电脑桌“捣乱”,公爵也是因为十八撞到摄像头支架才露脸的哟~』


『什么话,那能叫捣乱吗?那叫创造福利(确信)』


『确信+1』


『确信+2』


大概过了几分钟,摄像头就被扶了起来,“我们继续吧。”


『公爵公爵!还能见到十八吗?』


“嗯,根据正常情况来,应该不能。”说着莱欧斯利还朝边上看了一眼,“如果十八不会继续捣乱的话。”


『请记住现在这句话』


『相信我,十八过一会儿又会跳上来的,别问,问就是见的多了』


“……总感觉你们比我还懂十八。”莱欧斯利刚把手放在鼠标上,“叮”的一声,莱欧斯利的手机屏幕上弹出了一条消息。草草的扫了几眼后,便一边摘下耳机,一边对着直播间的观众说:“抱歉,再次失陪一下。”话音刚落,莱欧斯利就关闭了摄像头。


『莫名感觉公爵最近好忙』


『把感觉去掉,就是』


『不能是谈恋爱了吧?』


『不能吧……』


『可是真的很可疑哎……而且那个提示音是特别关注的耶』


『什么?!要有嫂子了?!』


『?!』


『?!尊嘟假嘟?!』


『WC,十八把摄像头打开了』


此时此刻,原本应该黑着的右下角突然出现了一个猫头。


『WC,麦也开了』


『就没有人在意游戏人物在原地转圈吗?!』


『撞到鬼脸上了,想吓死我直说』


『啊,切屏了』


于是不出意外的,摄像头光荣的再次倒了下去。如果说之前立着的时候只能拍到半个房间门,倒下去之后就能完美的拍到整个房间门。


十八明显是给吓到了,马上窜出了房间。


因为莱欧斯利习惯性给十八留条路,没把房间门给带上。所以,从大门口到直播间的那段长廊,被看得一清二楚。


『梅开二度』


『心疼公爵的支架』


『感恩猫猫』


『猫猫拯救世界』


『大门都是开着』


『看得出来,公爵很急』


弹幕正在激烈的讨论,大约过了十几分钟。


『我看到箱子从门口飘进来了』


『别瞎说,那是公爵抱着俩箱子进来了。』


『谢谢你,蒙古人』


『不是不是不是,公爵后面还跟着一个人唉!我看着脚了』


『?』


『??』


『???』


『WC』


『?!』


『WC,那维莱特!』


『尊嘟假嘟O.o』


『那张脸化成灰我都认识,就是那维莱特啊!』

 

『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的两个老公同框了!!!』


『很喜欢某站的一句话:啊?』


『Wait a minute!欧包说的那个室友就是那维莱特吗?!』


对直播间内情况毫不知情的两人还在唠着家长里短。


“今天东西带回的也太多了吧?剧组的人都那么大手笔吗?”莱欧斯利把东西搬了进来。


“那倒不是,有一部分是我自己买的。比如说茶叶。”那维莱特指了指其中一个看起来比较大的箱子。


“这样啊……不过,为什么有那么大一箱?”


“这个嘛……我买的有点多。”


“嗯?为什么?”


“因为十盒半价。”


“哦~那就不奇怪了。”莱欧斯利忍不住笑出了声,“我会把它们解决掉的。不过,下次去买东西还是让我跟着你吧,至少不能让你再次掉入消费陷阱。”


“嗯,我会注意的。”那维莱特特别老实的点点头。


“辛苦了,我的大明星。”莱欧斯利在那维莱特的脸上落下一吻,“你先去房间休息,等我下播。”


“好。”那维莱特离开了摄像头范围。


『啊?』


『啊?』


『啊?』


……(以下省略999+的『啊?』和满屏的问号。)


『公爵是亲了一下那维,对吧?』


『对……吧?』


『“室友”』


『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妈妈我怎么看个直播都能失恋了呀?!啊啊啊啊啊啊啊啊』


『铃兰花都要枯完了』


『本人那粉,但我意外的觉得他们好磕?』


『哎,你们不觉得很好磕吗?』


『异性不行,同性可以考虑』


『有道理』


『有道理』


『你们就没有人注意直播间人数吗?起飞了呀!我头一回在公爵直播间见到那么多人』


『看看微博吧,热搜已经冲上第一了』


『笑死,两边都看,直接卡炸了』


莱欧斯利一进房间就看到一片狼藉的电脑桌,以及完全看不清字的弹幕区,马上就发现了不对劲。


摄像头,不仅被十八踩开了,甚至还倒了。这就意味着,刚刚他和那维莱特说的话,做的小动作 全被直播间里的观众知道了。


『欧包你什么时候偷偷背着我们谈的恋爱?!』


『快说!公爵你和那维是什么关系?』


『同问』


『同问』


“……”莱欧斯利想过一百种掉马的方式,实在没想到最后还是被猫以这种方式扒掉的。


这时候一个电话打了过来,芙宁娜打的。


“你的麦和摄像头被你家猫给踩开来了!微博和某站都炸了!”电话那头响起了芙宁娜尖锐的爆鸣声。“


“你不用说我都知道。”莱欧斯利挂了电话,极其简洁地说了几句就下了播。


“莱欧……那个……”那维莱特出现在了莱欧斯利身后。


“怎么了?亲爱的,是因为掉马的事吗?”


“嗯。”那维莱特把手机递给莱欧斯利,示意他自己看。手机屏幕上正显示着微博热搜榜单。


#震惊!知名游戏区UP主与当红影星恋情公开#


#莱欧斯利那维莱特直播掉马#


#莱那 好磕#


……


毋庸置疑,他俩已经霸榜了。


“你打算怎么做,亲爱的。”莱欧斯利看向那维莱特:“联系经济公司发公关?”


那维莱特摇了摇头:“我不想这么做。我问过芙宁娜,她说已经明白我的意思,让我不要担心经济公司那边。”


“想官宣?”


“嗯。”


“听你的。”话音刚落,莱欧斯利抱起那维莱特朝卧室走去,“既然今天下播早,那今晚就陪我‘好好玩玩’,我已经两个多月没见到你了,你没有拒绝的权力。”


……

……(DDDD)


第二天一早,本就没压下去的火再次燃了起来,微博系统差点崩溃。


原因只是一条动态:


茶挺好的:

是的,结婚两年了@那维莱特_FDYL

「图片」(以下为图片内容:红底白衣结婚照)


评论:

不知名路人甲:什么?!在一起了?!

那维莱特_FDYL[回复]:嗯,在一起三年了

茶挺好的[回复]:如果说认识的话起码有二十几年了,我们两个从小就认识

(此处省略1万+评论)





写的时候一直在纠结该怎么让他们掉马,事实证明,这个世界没有猫猫不行!!!

开学了,更的慢。

留个评论呗(。・ω・。)

评论(15)

热度(1240)

  1. 共7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